close

作品集錦A0001-01.jpg

新郎俋德(Eason) + 新娘花花美(Mei)

行程:台南→高雄茄萣

宴客:台南仁德情定大飯店

造型:麗芳Liv Tau

攝影紀錄:蔡小宇

助理燈手:Fion 曹

[結婚]

新郎是我之前工作的老板娘之子

非常帥氣~待人很客氣得體,只是有時跟我一樣會"少根筋"

新娘雖然我並不是很熟

但在拍攝過程中透過她跟朋友間與家人的互動可以感覺個性很活潑、健談

這兩人絕妙活潑的互動讓我非常羨慕

這可能也遺傳到雙方家長的個性...

總之~我相信這對兩小無猜一定可以幸福久久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Copyright 2013 © UJK Image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. UJK影像團隊 / 蔡小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05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